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4日 17:00  商学院  点击:

6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7-601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党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说明: C:\Users\camel\Desktop\IMG_20230613_154123.jpg

首先,张旻宇传达学校巡察整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党建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和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规范开展日常组织生活,尤其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规范支部工作会议记录,按程序和要求做好学生入党年龄审核,客观真实整理学生入党材料,学院党总支将在近期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随后,全体总支成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最后,张旻宇要求各党支部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实际需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期间“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罗勇 审/张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