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10:36  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提高党员发展质量。6月14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13栋108召开2023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专职组织员罗勇主持,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615174426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罗勇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的目的,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的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态度要端正;二是要正确的对待自己在学习、工作上的不足和缺点,努力改进和完善自己;三是要主动完成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心中有信仰,脚上才会有力量,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一定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一定要自觉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市营2133班袁婷和国贸2132班许涵依次发言,两位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收获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学生党务服务中心成员余星瑶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和思想汇报的填写要求。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615172108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大会,了解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状况、学习工作情况等综合表现,为后续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许芷欣 罗勇 图/黄成兴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