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商务系召开2024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5:11  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4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实践教学工作,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在605B办公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顶岗实践中期检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务系负责人曾娟晖主持,全体国际商务系专业教师参会。

Cache_-7f327de93dde41d5.

首先,曾娟晖根据学校的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通知要求,全面总结了学生岗位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包括学生的上岗率、工学云签到、实习日志、岗位实习三方协议、毕业设计初稿上交等情况。随后,各位指导老师均一一汇报了本组实习检查的情况,反馈了各实习单位和实习生的提出的问题,对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后期安排开展了研讨。最后,曾娟晖强调了毕业实践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指导老师主动联系学生,时刻关注学生实习情况并做好记录,对于实习有困难的学生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确保每位学生都能保质保量完成毕业实践教学,针对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中还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毕业实践教学检查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毕业实践指导教师系统地把握了前阶段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找出了问题,为下一阶段更好的持续推进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曾娟晖

二审:刘春光 罗勇

三审:舒涛

图:岳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