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四届“三创赛”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5:34  商学院  点击:

我校商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三创赛(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事。本次大赛特别设置了赛道实战赛,重点聚焦赛项商务大数据分析、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两个赛道,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搭建平台。

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热情参与。在资格赛中,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两个参赛学生团队参加了商务大数据分析与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两个赛道的角逐,展示了出色的创意和扎实的技术功底。经过激烈的选拔,由王伟坚、李旭和夏广伟、何井丹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最终在校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省赛。

商务大数据分析、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赛道实战赛中,参赛团队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入挖掘市场趋势,精准制定营销策略,充分展现了他们在数据分析、商业洞察和实战操作方面的卓越能力。评委们则从项目的创新性、技术难度、市场前景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和打分,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三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学校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的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机会和资源,助力学生实现创新梦想和目标。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持续举办更多与商务大数据分析和跨境电商等前沿领域紧密相关的实战赛事。通过与各大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广大学子搭建起更多展示才华、追逐梦想的平台。同时,我们深信,在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下,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必将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出更加显著的力量。

一审:王伟坚

二审:刘春光 罗勇

三审:舒涛

图:王伟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