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精诚博学 笃行致新——商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6:58  商学院  点击:

最是一年春好处,拼搏奋斗正当时。4月1日,我校商学院在风雨足球场举行主题为“精诚博学,笃行致新”的春季学期升旗仪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琼、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电商2334马红玉主持。

说明: IMG_2866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升旗台。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说明: IMG_2872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作国旗下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坚持自律自强,既做学习的参与者,又做学习的管理者,成为学习的终生受益者;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接着,学生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电商2233全天齐发言,他倡议同学们应在求知之旅中保持学思无涯,笃行致远的进取心: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致新扬弃,与时俱进;最终达到精诚博学这一富有广度和深度的学习境界。

说明: IMG_2860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升国旗仪式是学校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学年学生学习生活的开始,相信商院学子们定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精诚博学,笃行致新,在学习实践中努力绽放绚丽之花!

一审:李智韬

二审:董竞竞 罗勇

三审:舒涛

图:陈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