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5:53  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毕业实践教学质量,3月26日下午,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系在7-604B教研室召开2024届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专项会议。会议由现代物流管理系负责人梁锷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

首先,各位毕业实践指导老师总结了岗位实习三方协议、家长知情同意书、工学云、毕业设计任务书等毕业实践资料的完成情况。针对毕业实践工作中的问题,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经过讨论,各位老师一致认为要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做到每月有记录;毕业实践工作要长期抓,指导过程要连续;针对毕业生实习创业等不同情况,做好分类管理;积极落实毕业实践预警机制。最后,梁锷强调,各位老师在毕业实践指导工作中加强安全教育,与学生加强沟通,掌握每个指导学生的实习情况,做好指导工作。

此次毕业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专项会议的召开,对前期实践指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下一阶段毕业实践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

一审:梁锷

二审:刘春光 罗勇

三审:舒涛

图: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