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指派专员与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谈话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3日 15:55  商学院  点击: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6月2日中午12:00,商学院党总支委派商学院专职组织员罗勇对2023年上学期新发展的高鸣鹤等26名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谈话,旨在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会上,罗勇讲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预备党员,组织上入党不等于思想上入党,希望26名预备党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入了党之后要以中国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组织纪律,规范自己言行,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话过程中,高鸣鹤等26名同志认真分析自身的不足和自己如何改正与提高的想法,以及自己印象最深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向张桂梅、路生梅等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看齐,从中汲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力量。最后,罗勇对大家的谈话进行总结,并希望每位同志能够牢记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谈话,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新风采。

(文/曹金桃 图/黄蓉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