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上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08:15  商学院  点击:

6月1日上午,商学院在7栋6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高鸣鹤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主持。

董竞竞首先通报到会人数,符合规定要求,会议有效。接着,高鸣鹤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情况。李琼、常茨坪、周玉梅、齐华、梁锷、刘春光、李小斌等入党介绍人相继对高鸣鹤、唐诗琪、周逸飞等26名同志在大会做了介绍,并表明同意介绍高鸣鹤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随后,常茨坪代表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高鸣鹤等26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26名党员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经过票数统计,高鸣鹤等26名党员发展对象获得赞成票超过半数,顺利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高鸣鹤等26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郑重表态,表示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理想,按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董竞竞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以后,董竞竞向新接收的26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时刻对照党员标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真正做到思想入党、行为入党。二是积极主动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最后、董竞竞、李琼、罗勇、石港香等教师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提高了党员素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许芷欣 图/黄晶晶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