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08:33  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及时掌握毕业生对专业建设的建议,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7-601开展2023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部分教师代表及2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国际贸易系主任刘春光主持。

QQ图片20230531204325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会议伊始,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不仅对母校的栽培与关怀表示了感谢,还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与实践、技能竞赛、专升本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旻宇寄语2023届毕业生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二是提醒同学们要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才能拥有幸福和美好未来;三是教育引导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接着,曾娟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勤奋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早日成家立业。

最后,刘春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毕业生离开校园后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

(文/刘春光 图/罗勇 审/张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