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以学谋私”专项整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4:42  商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5月23日下午,商党总支召开“以学谋私”专项整治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张旻宇指出,5月16日,我们召开了“以学谋私”问题自查自纠动员部署会,给学院每一位教职工发放了自查自纠表,今天再次召开会议的目的是希望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涉及招生考试和师德师风方面内容,请每一位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面客观开展自查自纠,按要求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举止,严守工作底线,杜绝“以学谋私”行为,共同营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并提交了个人“以学谋私”问题自查自纠表,学院总支书记进行了阅签,并报送了学校。

(图、文/罗勇 审/张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