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第3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2:05  商学院  点击:

5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S8-106教室召开2023年上学期第3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学风建设、学生学业发展、“一站式”服务型学习型公寓建设、一院一品特色职业素养提升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商学院副院长黎晗就学院毕业生工作、日常教学、双高校建设等进行认真梳理。他强调,2023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老师们在站稳课堂的同时,一定要围绕双高校任务和验收指标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规划,突出重点项目,攻坚克难,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视频》,进一步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文/龙珍华 图/罗勇 审/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