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开展“节约用水 爱护环境”公寓管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6:51  商学院  点击:

为加强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了解水资源对人类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大作用,提高节约水资源的自觉性,5月17日至5月20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以“节约用水 爱护环境”为主题的学生公寓管理宣传教育活动。

说明: C:\Users\camel\Desktop\节水新闻\QQ图片20230525112044.jpg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通过辅导员在班级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召开节约用水知识座谈会,举办学生节约用水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强化节约用水意识,学习到实用的节约用水方法和技巧,同学们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在进行节约用水宣传的同时也相继开展了公寓消防安全知识的宣讲活动。

说明: C:\Users\camel\Desktop\节水新闻\QQ图片20230525112002.jp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节约用水,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遵守公寓纪律和要求的重要性,为保证公寓安全稳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文/马鑫 图/杨敏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