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链大数据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09:17  商学院  点击:

2023年12月23日上午,“产业链大数据产教融合创新多元化项目产学研一体化实践”研讨会在我校S8-601/603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动大数据产业链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实践,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联教育副总裁李昕对大数据产业链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认为大数据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它的应用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的方方面面。而产业链大数据作为大数据应用的重要领域之一,既是一个新兴的研究方向,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产业链大数据的研究既需要对产业链的整体结构有深入的了解,也需要掌握大数据技术的最新发展。李昕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强调了产教融合在推动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还分享了企业在大数据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借鉴。

在研讨环节中,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大数据产教融合的多元创新项目。他们就如何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人们对大数据产业链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产教融合的创新多元化项目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大数据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王伟坚 图/夏广伟 审/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