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6:44  商学院  点击:

12月22日,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的王伟坚和黎恢富两位教师,与全国各地的教育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新赛道、寻求新突破”,旨在为电子商务类特别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发展寻找新的专业增长点,以及实现突破性成果。会议由全国商务数据开发与应用职业教育集团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举行了金华市数字商贸产教联合体成立仪式,并为联合体成立进行了揭牌。会上,全国电子商务行指委陆春阳主任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相关政策解读,为参会者提供了宝贵的政策导向。金华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建华在讲话中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融入点,深度参与到职业教育办学育人全过程,发挥引领、纽带和平台作用,赋能区域商贸企业数字创新。企业代表何胜利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融入专业建设,推动产教融合,深化协同创新,确保产教联合体的持续运行。

王伟坚和黎恢富两位老师在本次会议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他们表示,此次会议为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将有助于推动本专业的创新和发展。此次会议不仅为商学院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商数专业参与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王伟坚 图/黎恢富 审/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