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5:04  商学院 罗勇  点击:

10月29日上午10:00,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在7栋604A党员活动室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

首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带着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随后,大家又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全体成员就自己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商学院总支副书记董竞竞发言,师德是教师的立业之基,从教之要。作为学生线的老师。我们要言传身教、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

张旻宇最后总结,一是要强化学生线每位老师的岗位职责,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二是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牢牢守住学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引导学生培养文明的行为习惯;三是搭建网路德育研究团队,强化学生网络德育工作,保护好学生隐私信息,预防网络犯罪;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线老师的师德师风教育,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