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9:26  商学院  点击:

根据我校2023年度党建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2024年1月月15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管理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管理支部书记董竞竞主持。

说明: C:\Users\camel\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799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40115_100507.jpg

董竞竞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到会情况。接着,她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会前学习动员、填写《民主评议登记表》等准备情况,并提出端正态度,认真总结,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明确要求;随后董竞竞从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并带头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民主评议内容的6项内容,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董竞竞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说明: C:\Users\camel\Documents\Tencent Files\41477998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40115_100551.jpg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涛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到位,评议程序规范,大家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至内心,相互坦诚,有助于融洽同事关系,团结同志,共同提高。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学生党员因在外实习,均在会前提交了个人民主评议的相关材料。

(文、图/罗勇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