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4:56  商学院 李小斌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成员在6栋601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会议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娜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参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个相统一”“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杆,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从助力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展的使命职责出发,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参与学习的党员老师心中都产生了一种对教育事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这些年来,社会上的少部分不良风气对教育行业也造成了一些影响,我们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要从自身做起,通过学习不断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言传身教,成为学生真正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