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讲党风建设 传优良家风——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08:03  商学院 程冉 王梦怡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加强清廉党风建设。3月29日,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以“讲政治,树家风”为主题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支部书记张旻宇主持。

在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之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深知领导干部的家风,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更关系党风政风。作为国家和人民的“排头兵”、“领头羊”,党员干部应自觉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将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贯穿始终。填补了中国原子核理论的空白,为氢弹突破作出卓越贡献的于敏先生,他就是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国家干部张富清为党保持廉洁,也绝对摆正自己的位置,不为任何人行“方便”。这些英雄人物的本色人生,坚守初心的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党员老师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承优良家风。


张旻宇最后强调,我们要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更要教育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