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讲政治 树家风”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6:42  商学院 梁锷  点击:

3月23日下午,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讲政治 树家风”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杨丽华组织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干惊天事业 传淡泊家风”“老英雄的本色人生”“讲政治 树家风”四个方面学习了家风建设。学后大家纷纷发言,商学院副院长黎晗在发言中表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党员徐辉老师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做人善良、诚实,多做奉献,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支部书记刘春光强调,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要重视家风建设,心存敬畏,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民强方可国富,家风连着党风,家事连着国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好家风洗礼,纷纷表示要加强思想品格锻炼和个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