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国际商务系教师赴长沙雨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6:49  商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12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刘春光带领国际商务系教师曾娟晖、谢风琪、贺映辉一行到长沙雨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Cache_650f2a7348627b77.

教师们首先和目前在长沙雨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几位学生进行了交谈,检查他们的顶岗实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作息时间、薪资状况等,鼓励学生们要积极向上,认真工作。学生们和各自的指导老师就毕业设计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此次走访得到了公司负责人朱旻恺的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岗位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和学校进行共同育人的愿望。座谈会上,刘春光详细就国贸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实现校企共赢,同时还就我校产教融合大楼的相关事宜,向对方发出邀请。企业方表示十分感兴趣,并约定了来校详细调研的具体时间。

Cache_-2fd6630d0f77990e.

此次探访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对促进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转型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一审:曾娟晖

二审:刘春光 罗勇

三审:舒涛

图:谢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