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教师团队赴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5:57  商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上午,商学院院长佘浩、就业干事易文伟、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杨洁一行,应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热情邀请,前往该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此次走访活动旨在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与就业的新模式、新路径。

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多年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校企共育技能人才方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校企互动关系。此次走访中,佘浩一行受到了公司湖南区经理张峰、正保远程教育长沙区人事经理肖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表示愿与我校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肖兰就公司的人才需求、招聘流程以及员工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在现有与会计专业深度合作的基础上,也期待能与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商学院优秀的毕业生加入公司。

说明: IMG_256

佘浩对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佘浩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将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实习实训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学院还将邀请企业专家参与课堂教学和课程开发,使教学内容更加贴近企业实际需求。此外,双方还将加强在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合作,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

说明: IMG_256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正保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与其他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未来。

一审:杨洁

二审:佘浩 罗勇

三审:舒涛

图: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