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老师应邀参加“湖南省电商行指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4:22  商学院  点击:

12月27日,湖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湖南省电商行指委)成立暨第一次成员会议在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举行,商学院李小斌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被聘为“湖南省电商行指委“委员。

会议由湖南省电商行指委秘书长、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副校长彭铁光主持,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唐瑾致欢迎辞,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殷劭宣读湖南省电商行指委成立文件,并为行指委秘书长单位授牌。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电子商务行指委章程和2024年工作计划。全国电商行指委委员、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代表全国电子商务行指委领导对湖南省电商行指委的成立表示祝福。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二级调研员刘琦分析了湖南省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期待湖南省电商行指委成立后,在提升湖南省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质量及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方面作出贡献。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是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双高”建设计划A档核心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团队立项为湖南省职业院校专业教学团队,在2023年12月举行的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本次我校教师当选湖南省电商行指委委员,将更加有助于与全省兄弟院校进行交流与合作,助力电子商务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小斌 审/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