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顺利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0:56  商学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按照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关于统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5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学校二区桥下篮球场举办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文平、商学院副院长黎晗、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以及商学院各专业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入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说明: IMG_0295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办事处以及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联合主办,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和商学院联合承办,此次见面会邀请各类用人单位88家,提供岗位200余个,需求人数3000余人,参与应聘学生近1500余人。

说明: IMG_0281

活动期间,篮球场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商学院就业干事易文伟老师带领就创服务中心的同学积极引导企业、热心服务,现场井然有序。1500位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代表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难困惑,双方就就业细节等交换了意见。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也积极为学生们推荐工作。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说明: IMG_0321

此次线下供需见面会,拉近了我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距离,推动校企进一步合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搭好桥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说明: IMG_6956

学院将以本次线下招聘会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挖掘就业岗位深度,提升就业渠道广度,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多元化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易文伟 审/董竞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