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24  商学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党员组织关系及组织档案转移工作。5月2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暨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商学院2023届4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前,张旻宇耐心询问了毕业生党员实习就业情况,随后,张旻宇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诠释着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激昂着青春的朝气和梦想。

宣誓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电商2031班胡瑶、物流2031班王文亭、市营2033班沈柳、市营2033班蒋红强、市营2032班刘丽、电商2032班熊彩丽相继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只是一个称谓,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旻宇肯定了上述毕业生党员的正确选择,他首先代表学院祝贺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顺利毕业,同时提出以下五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比奉献,敢于担当作为,正确看待“得”与“失”的关系,先舍后得,敢于担当,敢负责任,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三是有毅力,持续不断努力,忍得住艰苦,经得住嘲笑,耐得住寂寞,要有滴水穿石的坚守和专注,心无旁骛,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四是肯奋斗,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要有危机感、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善于接触新事物,向身边的优秀榜样学习;五是重健康,养成每天锻炼身体的习惯。最后,张旻宇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在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生活幸福,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也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商学院专职组织员罗勇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党员档案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主动联系接收单位,与学院党组织沟通顺畅,顺利完成自己的党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的转接工作。

(文/叶双明 罗勇  图/冯佳 高鸣鹤  审/张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