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荣获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赛项冠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5:12  商学院 钟璇  点击:

12月20日至22日,长沙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有史以来长沙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举办此次职业技能大赛是长沙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现实举措,是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有效路径。大赛以“技攀高峰 能行天下”为主题,对标对表全国技能大赛、全省技能大赛,共设30个比赛项目,其中:单人赛项目23个、双人赛项目7个。这些项目紧密围绕“三高四新”战略、长沙22条新兴优势产业链、传统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及有关紧缺职业(工种),如3D打印、5G技术、移动机器人、汽车技术、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等。据悉,各项目前3名的选手将获得金、银、铜牌奖牌和证书,符合条件的还将授予“长沙市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各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符合条件的将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33班蔡子豪同学,精心备赛,全力拼搏,获得了互联网营销师赛项的金牌。此次比赛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对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