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欢迎单仁资讯集团首席顾问李建华教授等一行来我校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8:09  商学院 何井丹  点击:

为推进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促进校企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人才培养与资源优化的共同发展,推动校企合作,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推向高潮。12月24日上午,单仁资讯集团首席顾问李建华教授、首席品牌战略官单梓蕙、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小郴一行来商学院莅临考察和交流。商学院院长魏勇军、副院长黎晗、市场营销系主任邓永亮、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负责人王伟坚、专任教师叶明欢、夏广伟和何井丹参会交流。

首先,魏勇军代表商学院欢迎单仁资讯集团李建华教授一行来学院莅临考察交流。随后,双方对各自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围绕职业教育的痛点,双方达成应培养“复合型、高层次”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的共识,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打下了基础。李建华提出,在“数字营销和数字商贸”两大发展趋势下,希望和学校展开深度校企合作,更好实现校企资源互利共享共赢。单梓蕙介绍了单仁资讯集团“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和实习就业”三个方面的资源优势。听完单仁资讯集团的情况报告,魏勇军表达了对单仁资讯集团的信任与感谢,肯定了单仁资讯集团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地位,并且提出双方在行业地位、使命和愿景三个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表示双方应深度合作,各取所长,致力于培养“云物大智”互联网背景下的高素质商科人才。

最后,单仁资讯集团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首次考察交流取得初步成效,双方认可“从课程入手,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深化交流,现场初步讨论了合作落地时间计划和框架模式等,为未来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