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商学院团队荣获第九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0:02  商学院 刘娜  点击:

12月19日,由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总决赛在线上顺利举办,来自全国57支队伍在云端展开终极角逐。本届大赛自5月30日启动报名,历时203天,来自333所院校的802支团队参与到竞赛比拼中,参赛学生达到2890名,1107位教师参与指导,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最终由我校商学院刘娜和刘杰2位老师指导的电商2034班杨宜、周朵、唐淑滢3名同学组成的1+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的特等奖。

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该赛项充分对接行业企业用人要求,把真实的工作过程、项目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各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客户服务,以及农产品直播运营,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以及课赛融通、岗赛融通、赛证融通,起到了较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