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杜绝安全隐患 保障师生安全——商学院开展年末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17:05  商学院 董竞竞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校园安全相关指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商学院全体师生在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中学习工作。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年末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活动,商学院院长魏勇军、党总支书记张旻宇、副书记董竞竞和辅导员杨紫晶参与了此次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全面检查了7栋教学楼栋各办公室、教室,S8实训楼各专业实训室、职业技能备赛训练室、校企项目合作场所的冬季用电安全情况,重点排查了办公室是否存在有乱拉电线、用电热器是否有用电许可、电线插座是否老化、空置教室是否已断开电源、楼顶天台是否已上锁等问题。张旻宇在检查中反复提醒相关老师和同学,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规范用电,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窗户脱胶、人走不断电等问题,及时要求相关人员引起重视、立即整改,并及时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

此次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和安全责任,做到防范于未然,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夯实了基础,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