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学院2023-2024年春季国家助学金转评公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0:56  商学院  点击: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21]310)和学校资助中心相关要求,各学院需在20243月内将休学、退学等有学籍异动情况却获资助的学生名额转评给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生,审核通过后的转评对象按对应的等次进行助学金发放。商学院张鑫学生由于个人原因,经家长、学院同意,办理了退学手续。按照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细则规定,助学金是用来资助高等学校在校生完成学业的,因此要把助学金指标转评给其他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本人申请,班级民主推荐,评选团评选,各班级严格评审,年级、院级已完成公示,现将转评学生信息公示如下:

一、退学学生情况

班级:国贸2332 姓名:张鑫

获得一等助学金,因个人原因退学。

二、转评学生情况

班级:物流2333 姓名:夏木荣

获得一等助学金。

现将张鑫学生国家助学金转评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4312日至316日。如有异议,请联系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731-88281140

邮箱:1335904112@qq.com

                                                                         商学院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