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4:49  商学院 何璐媛 熊彩丽  点击:

近期,我们迎来了2021年的大雪,为确保师生出行的安全与便利,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12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党员老师常茨坪的带领下,赴学校南门至中心广场路段两旁的人行道上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党员们自觉到13栋工具房领取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然后赶到学校南门口至中心广场两边的人行道路段进行扫雪除冰志愿活动。在0°C的寒冷环境下,学生党员不畏严寒,有序清扫道路两边的积雪,他们有的挥舞铁锹,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经过一个小时的奋力打扫,从学校南门口到中心广场两边人行道的积雪被清理干净。路过的老师和同学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本次扫雪除冰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他们的默默付出只为校园师生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