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5:40  商学院 王秋林  点击:

12月24日至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圆满结束,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分两个模块,即数字营销和情境营销。数字营销模块是2022年省赛新增模块,学校没有购买软件,仅靠企业提供的模拟账号进行训练远远不够。因此,今年的备赛、参赛对整个竞赛团队来讲挑战很大。情境营销是个传统竞赛模块,分值占70%,从前期外省的省赛结果来看,情境营销模块的重要度降低。综合分析省内省外情况,竞赛团队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把握重点,在激烈的赛场上经受住了考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最终,在全省79支队伍中,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一项(全省总分排名第2),三等奖1项。

通过本次竞赛,专业教师加强了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竞赛指导老师们表示在取得成绩、收获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发现了备赛中不足。在接下来的国赛集训中,市场营销竞赛团队将继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