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商学院教师团队赴湘西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5:07  商学院  点击:

为积极推进学院“访企拓岗”工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13日,商学院原院长方玲玉教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等一行受邀赴湘西州电商协会进行考察活动。此次考察旨在链接更多资源,深入了解湘西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进而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抵达湘西高新区后,在湘西州电商协会会长、湖南十八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级校友宋凯敏先生带领下,商学院教师团队先后参观了湖南一昊天科技有限公司和湘西众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及电商运营情况,准确把脉公司产品在电商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途径。随后,双方就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校企双元教材建设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也达成一定合作意向,将积极展开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把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结合起来,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电商应用人才,为农村电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进一步推动创业项目落地赋能。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湘西电商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校企双方将携手共进,充分发挥电商专业在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湘西州电商行业繁荣发展。

宋凯敏先生一直与我校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学生实习就业、消费帮扶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均有着深度合作。

一审:龙珍华

二审:董竞竞 罗勇

三审:舒涛

图片:邓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