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4:54  商学院  点击:

2024年4月2日上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彭仁孚教授前往运长集团,开展专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及学生实习状况。

彭仁孚首先参观了解了运长集团,随后与运长集团副总裁李科锋、运营总监潘思羽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就人才培养、课程开设与企业岗位对接情况、校园招聘等进行了意见交换,李科锋对我校在运长集团实习的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卓越的办学理念表示高度认同。潘思羽就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的开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意义的建议。电子商务专业实习生胡骏汇报了自己个人实习情况,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将更好的在融入企业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

彭仁孚表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也将根据企业和学生意见反馈,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体系建设,通过与企业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有效联结专业与企业,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精准对接人才供需,不断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进一步扩大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一审:彭仁孚 刘娜

二审:刘春光 罗勇

三审:舒涛

图: 彭仁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