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4:09  商学院 李小斌  点击:

6月22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和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在7栋604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相关内容。

商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娜在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寓意深刻、内涵丰富,特别是关于“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等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刘娜强调,要突出党史学习这个重点,持续在深学真学上下功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只有学到位、学深入了,才能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要持续深入学,加强专题学习和重点辅导,增进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科学理论、崇高信仰转化为推动我校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