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5日 15:20  商学院 熊彩丽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支部组织建设,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5月28日12:30,商学院党总支于7栋5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主持。

首先,单心丽等16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表示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纪律委员常茨坪代表支委会介绍完单心丽等16名同志预备期的考察教育情况后,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就单心丽等16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随后由与会正式党员逐一投票表决,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单心丽等16名同志如期转正。最后,张旻宇总结,对单心丽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有着特别的重要意义。希望单心丽等16名同志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严纪律、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准备好迎接接下来更大的挑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组织的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