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9:09  商学院 熊彩丽 罗勇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内容,5月28日上午10:30,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5月份“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宣传委员程冉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支部书记张旻宇带着支部党员老师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学史崇德的具体要求。在随后的自由发言阶段,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程冉表示“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思政辅导员,我们要积极教育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其他党员老师也纷纷发言。张旻宇最后总结,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道德修养,锤炼坚强党性,向学生时时传递正能量;第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价值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旋律;第三,勇担育人使命,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发奋成才,成就自己,服务党和国家。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党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持续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