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46  商学院 宁亚丽  点击:

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4月28日上午在7-604A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从九个方面共同学习“学史增信”的相关内容,了解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在观看《道路之基》等视频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随后,全体党员就“学史增信”发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认为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不断推动我们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的必然要求。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旻宇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