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04  商学院 梁锷  点击:

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开展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物流管理系和国际商务系全体老师参与了学习 。

会上,支部书记刘春光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史增信”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学史增信”要求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物流管理系和国际商务系全体老师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帮助大家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锐意开辟新局,在聆听感悟中学党史绘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