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顺利召开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4:26  商学院 程冉 宁亚丽  点击:

3月30日中午12:30,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7-601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学期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张旻宇主持。

张旻宇首先强调此次党员大会将接受2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为我们支部输送新鲜血液,意义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接着,进行会议第一项,由吴甜等27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至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对党的认识和思想表现情况;会议第二项,请入党介绍人孔伟漫、李婷婷、曾益、周玉梅、杨琦、齐华、曾娟晖等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吴甜等27人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第三项,支部纪检委员常茨茨坪同志代表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吴甜等27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第四项,请有表决权的13位正式党员现场发言,结合发展对象的在校表现及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进行讨论,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会议第五项,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有表决权的13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吴甜等27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吴甜等27名发展对象均以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顺利通过,新党员吴甜等27名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

张旻宇做大会总结,他首先恭喜吴甜等27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表决,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同时指出,吴甜等27名新党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