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2:42  商学院 梁锷  点击:

3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在7-604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杨丽华带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具体要求,并畅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刘春光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牢牢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线上线下相依托,进行全方位宣传、深层次解读;要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同服务学院发展、服务专业建设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双高校”建设实践。

全体党员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自己学习党史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的思路和具体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