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学生管理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4:19  商学院 罗勇 孙佳怡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管理支部在7-601开展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党总支书记兼学生管理支部书记张旻宇带着大家一同观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新闻报道。接着,每位党员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党员老师程冉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和思政兼课教师,深入学习党史可以为我更好地服务和帮助学生提供理论指导和思想遵循,站好思政课的讲台,引导学生扣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其他党员老师也纷纷发言。

张旻宇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老师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充分相信马克思主义能够救中国,能够改变中国,影响世界;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及时纠正和制止不良言行,敢于碰硬较劲,大力弘扬斗争精神;三继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作为思政辅导员老师,我们要真心实意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四是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党史,阅读一本党史书,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贯彻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