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7:23  商学院 龙珍华  点击:

3月9日下午2点,商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教研室老师在7-601会议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娜主持。

会上,刘娜带领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ppt展示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足干劲,精心谋划2021年商学院发展全面起势、奋力突破新目标。接着,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娜强调,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嘴硬骨头,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全党全人民要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努力赓续传承脱贫攻坚精神,充分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全体与会者纷纷发言,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双高校”建设和职教发展的道路上真正做到办实事、开新局。